保濕面膜成分的護唇膏!!!

聽起來很了不起吧~~

在康*美第一次看到就超心動,專科的護唇膏耶!

但還是先忍住回家爬爬文

可是,根本就查不到幾篇阿

目前有在使用資生堂的魔唇,所以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... ...

仔細審慎思考一番後(其實大約才隔了一天)

終於還是決定衝去買下了~NT99

我喜歡的專科耶~專科耶~(硬要強調)還找雪芙代言...她超美的啦

標榜無香料、無色素,包裝乾淨簡單,我喜歡~

(抱歉抱歉暫時沒辦法用相機其實是懶得拍用手機先墊,多包涵一下~不過顏色好像怪怪的,它本人沒這麼紅啦)

它本人可是走素雅風的,頗有質感

打開來長這樣

(有被我用過的痕跡)

質地是這樣~白色的

(讓我碎念一下  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愛護唇膏那整齊光滑的樣子!!

只要不小心刮到一點邊看了就超不舒服)

我個人覺得偏硬欸,有點難上~因為相較起來魔唇超容易融化而且稍油

(補充:最近把它放在口袋,有好擦一點點!!XD)

可是有一個大讚的點是,擦起來沒什麼感覺!

我覺得很厲害耶,是我用過的唇膏裡最無感的

(畢竟人家是無香料嘛)所以當然也無涼感 薄荷控要注意喔~

吃起來沒味道因為之前用過一個有塑膠味的... ...

然後也看不太出來有擦護唇膏XD

唉呦我的嘴唇第一次近照有點害羞XDDD所以縮小一點

嘴邊毛稍多牙齒稍不齊請忽略哈哈

BlogImage - 2015-10-04 21:46:21 

我覺得是一款很單純很單純的基本唇膏

保濕方面的話...我是不知道好不好啦(因為我的嘴唇乾裂情形比較不嚴重)

擦了之後不會感到乾~~

看在雪芙的面子上無感無味道包裝淡雅有質感,會再回購吧我想!


[碎碎念]

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寫文章了!!!!!

沒辦法~誰叫我偏偏15歲明年要會考

剛看了一下以前的文章...覺得有點

以前還真是亂打一通阿XDD

但是真的很懶得一篇篇修改呢

算了~隨他去吧~就當是年幼的回憶(現在好像也沒多老)


以上!謝謝閱讀~girl.gif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ie 的頭像
Pie

開喜Pie的 生活罐子們

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